Thursday, March 25, 2010

搬屋

我在九龍渡過 5 歲生日後便會搬到香港島了, daddy mammy 說是為了我而搬屋呢 !

在我來說, 搬屋又可以轉換一個新鮮的地方. daddy mammy 一起說搬屋後我上學便會方便很多, 而且 mammy 更說我可以每天放學都在圖書館做功課和看書, 我當然開心極了.

不過也有難過的地方, 就是和我的好朋友距離又遠了很多 ! mammy 對我講有假期的時候我們可以相約一起玩的, 但始終不像以前一樣的方便啊 !

3 comments:

Pino said...

終於都 blog la!!!

welcome back to blogging ^^

Pino

Jinnee_mama said...

係呀, 幾驚呀 ! 真係好險 !

Unknown said...

Yes, ar 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