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04, 2009

K2 的第2天

今日 mama 沒有送我上學, mama 安排了我坐校車上學. 雖然沒布了 "馬天詠" 姊姊陪我, 幸好的是還有我的鄰居 "籃籃" 姊姊, 我們一起上校車而且坐在一起, 我當然開心.

到達學校後, 保母車姨姨忙著照顧 K1 那正哭哭鬧鬧的小朋友. 她一手就抱著那 K1 的小朋友, 一面叫我們其他人跟隨她, 因為姨姨要帶那 K1 小朋友上課室, 當她到了 1 樓時, 她只是指示我們繼續上樓. 可是當我到 2 樓時, 我 ......... 沒有找到自己的老師和班房, 我的心立即恐懼起來, 眼淚也開始滑下.

當 mama 接我放學時, 她好像都知道了發生了何事一樣, 她叫我不用怕慢慢找和記著自己的新課室是 201 號, 再找不到便向老師幫忙, mama 說我要學習自己去解決問題了, 不然我怎樣幫助妹妹呢 ?

1 comment:

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...

wah nice blog,嗨朋友你好吗?我有一些有趣的跳舞片段想与你分享,欢迎来我家坐坐哦;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