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03, 2009

開學了, 我是 K2 姊姊了

好不容易才過了一個極之漫長的暑假, 因為在家裡的日子不一定是好.

第一日回到學校, 心情有點既緊張又興奮的感覺. 因為我今日踏入校門開始, 我便正式成為 K2 了. mama 不斷提醒我, 現在是 K2 姊姊了, 如果見到 K1 妹妹須要幫助時要去協助及照顧她們啊 !

原來升了班連課室都不改變了, 以前我的課室在 1 樓, 可是現在要上到 2 樓. mama 說因為升了班, 所以要到 K2 的課室去了, 1 樓的課室就留給 K1 的小朋友了.
我最擔心的是要上 2 樓那豈不是會很累嗎 ? mama 還說如果怕累那去以前 1 樓的課室好了, 做回 K1 妹妹好了, 不要當姊姊了.

No comments: